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风+高温!山东五一假期前期晴热为主 风干物燥注意防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1 12:0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五一假期前期(1日至3日),山东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较高,部分地区将有高温出现,公众需注意防暑防晒。同时,风力较大,需注意防火。

山东昨天(4月30日)炎热升级,截至13时,不少地方气温已经达到30℃以上,邹平、寿光出现35℃或以上的高温天气。

五一假期前期,山东以晴热天气为主,气温较高,风力较大。预计,今天山东鲁东南和半岛南部沿海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大风+高温!山东五一假期前期晴热为主 风干物燥注意防火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5月2日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五一”假期前期,山东晴好天气为主,气温较高,提醒大家出门时注意防晒、及时补水。同时风力较大,外出时一定不要在广告牌等临时搭建物下逗留,谨防高空坠物。由于气温回升快,风力较大,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