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3.7℃!今日陕西西安地表温度创5月上旬新纪录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1 16:31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5月1日)我国各地继续升温,截至目前,已有太原、天津、西安三个省会级城市气温超过35℃,西安地最高表温度更是高达63.7℃,创下当地5月上旬最高纪录。

今天下午14时43分,太原气温达到35℃,成为今天最早出现高温的省会级城市,太原今天的高温是今年来的第一个高温,也刷新了太原自1951年以来最早高温纪录。目前,太原的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5.5℃,又创下了当地1951年以来5月上旬气温的历史新高。

今天14点49分,天津气温突破35℃,达到35.1℃,成为今天第二个出现高温的省会级城市。

今天15时07分,西安气温达到35℃,迎来今年首个高温,同时下午最高地表温度达到63.7℃,创下当地5月上旬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