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雨来去匆匆!湖北今日雨水覆盖全省局部大暴雨 明日雨停转晴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4 11:0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3日),湖北各地降雨陆续上线,到了夜间雨水铺展开来,今天降雨继续东移南压,预计东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甚至有大暴雨。不过雨水来得急,去得也快,明天全省就会雨水停歇转为晴天。

昨天白天,湖北各地阳光陆续“下线”,取而代之的是一轮较明显的降水过程,西部地区率先出现降雨,到了夜间,降雨逐渐扩展到全省范围。

今天,湖北各地降雨继续,雨水逐渐东移南压。预计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江汉平原南部阴天有中到大雨;鄂北地区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降雨来去匆匆!湖北今日雨水覆盖全省局部大暴雨 明日雨停转晴天

湖北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今天晚上,鄂东北东部、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多云。

不过虽然这场降雨来势汹汹,但减弱消散得也很快,明天雨水就会停歇,湖北全省天气转好,大部地区都会转为多云或晴天。

气象部门提醒,当地公众雨天外出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此外,省内部分地区还将出现雷电,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小伙伴们一定要及时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