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仍有阵雨“叨扰” 明日浙北浙西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09 10:1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9-10日)两天,浙江仍维持阴雨连绵的格局,明天雨势会再度加强,浙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或有暴雨。

昨天浙江是雨水暂歇的一天。截止到14时,浙江全省的降雨量都不多,阵雨主要集中在丽水、温州、台州等地。不过天空云层还是比较厚的,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最高气温均在27-30℃左右。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暴雨,浙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气温方面,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 浙西南地区:29-31℃; 其它地区:28-30℃。

浙江今日仍有阵雨“叨扰” 明日浙北浙西局地有暴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和浙西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11日,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各地在经过了短暂的降雨间歇期之后,这两天雨势又会逐渐加大,当地公众要注意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预警,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各项措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