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有点大!山东明后两天雨势渐加强 鲁南局地暴雨伴雷电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0 09:2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山东多雷雨天气,明后天雨势逐渐加大,局地或有大雨或暴雨出现,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山东定陶、菏泽、郓城等地都有明显降雨现身,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并伴有雷电出现。

根据预报,今天山东多雷雨天气,明天起雨势逐渐加大。具体来看,今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3℃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雨有点大!山东明后两天雨势渐加强 鲁南局地暴雨伴雷电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1℃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山东各地雨势逐渐加大,不过气温方面受雨水影响不明显,部分地区还是会有35℃的高温出现,当地公众在防雨的同时,防暑工作也不可掉以轻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