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午后再迎雷阵雨 强度较弱或对晚高峰有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1 13:25

中国天气网讯 在昨天(10日)凌晨一场雷雨过后,今天午后开始,北京将再次迎来雷阵雨天气,主要影响时段在午后到傍晚,不过整体来看强度较弱。

北京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北京今天白天晴转阴,有雷阵雨,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0℃。中国天气网首席气象分析师胡啸介绍,目前山西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到河北西部,有一条明显的雨带。随着降雨系统向东移动,今天午后开始,北京将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主要影响时段在午后到傍晚,不过整体来看强度较弱,对晚高峰影响有限。

预计今天夜间,北京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1℃。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