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炸了!福建高温“不下线” 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9℃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3 10:36

中国天气网讯 最近一段时间,福建福州、三明、宁德等地的小伙伴可能已经热得有点怀疑人生了,但高温天气却依然不肯“手下留情”,未来几天高温“炙烤”依然不停,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可达39℃左右,防暑降温是重中之重。

昨天(22日),福建大部地区继续“烧烤”模式,福州、南平、三明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在35℃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福建大部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南平南部、三明中东部、龙岩东北部、福州西部、莆田西部、泉州中部、厦门西北部、漳州北部的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9℃,处于高温橙色预警中。不过,部分地区午后会有雷雨光临,外出还需携带雨具。

热炸了!福建高温“不下线” 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39℃

福建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福建全省多云,南平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5日,全省多云到阴,内陆地区和漳州、泉州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的局部有中到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福建依然维持高温炎热的格局,请当地公众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此外,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会有雷阵雨天气光临,外出注意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