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第2号台风将生成 或于14日白天登陆广东沿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2 08:36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6月12日06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菲律宾东部近海热带扰动已于昨天(6月11日)晚上加强为热带低压,今天早上5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北偏西约140公里的吕宋岛西部,就是北纬15.7度、东经120.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1002百帕。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天中午前后进入南海,尔后强度逐渐增强,将于24小时内发展成为今年第2号台风,并将于14日白天在广东沿海登陆(23-28米/秒,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今年第2号台风将生成 或于14日白天登陆广东沿海

大风预报:6月12日08时至13日08时,南海东部海域、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部海域、台湾岛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南海中东部部分海域的风力有8-9级,阵风可达10-11级。

今年第2号台风将生成 或于14日白天登陆广东沿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