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 助你成为拍花摄影大师

旅游 男人窝 2020-06-15 10:51

很多人都乐于赏花,拍摄一张好的花卉照片看上去非常简单。但果真如此吗?当然不是,拍好它需要很强的技巧,这样才能让你拍出来照片更绚烂更有质感,下面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分享给你。

首先要主体在前,背景在后,漂亮的花卉是你花卉拍摄的全部理由了。所以照片中的布局,背景只是填补画面的空余部分。因此,我们在拍摄时,要确定好主题花卉与背景之间的清晰和模糊关系。

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 助你成为拍花摄影大师

前景与背景

颜色的处理是一个重要的因素,也是一张照片成功与否的关键。春天的颜色是多彩的,在这个季节拍摄花卉,必然会运用到颜色的处理。一幅漂亮的花卉图片图中,花卉周边的环境加上细腻的色彩,可以形成美妙色调,一定会让你赏心悦目。

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 助你成为拍花摄影大师

色彩

广大的花卉摄影爱好者,在构图时一定要注意疏密有秩,这样不仅能让画面简洁灵活,还能够给观者带舒适的感觉。在一幅照片中,你可以运用好光线和疏密的排列,让画面看起来诗情画意,当然,叶子的疏密排列不仅能体现你花卉创意摄影的能力,也能帮助你的画面多一丝情调。

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 助你成为拍花摄影大师

关注这些超实用的花卉摄影技巧,真的能帮助你成为拍花摄影大师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