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炸了!河南大部高温来袭 郑州今日最高气温39℃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03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河南各地以晴天间多云为主,依然是高温“炙烤”的一天,预计省会郑州今天的最高气温或达到39℃左右。

昨天下午,河南平顶山、南阳、驻马店、信阳四地区和三门峡、洛阳、漯河三地区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虽然部分地区有雨水光临,但“炎”值依然不减,下午14时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33℃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河南东南部地区多云,其它地区睛天间多云。全省有偏西风转偏南风3级左右。最高气温:西部、东南部34~36℃;其它地区37~39℃。

热炸了!河南大部高温来袭 郑州今日最高气温39℃

河南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河南东南部地区多云,其它地区睛天间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部、中东部和西南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

5日,河南南部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睛天间多云。中东部最高气温达37℃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今明两天,河南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北部、中东部和西南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8~40℃,省会郑州也可能在今天最高气温达到39℃,热到炸裂!明后两天,北部地区或将出现中到重度干热风。在此也提醒当地公众要注意防暑降温,外出尽量避开高温时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