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大兴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明后天局地仍有雷雨“出没”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6 11:0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北京多地出现雷雨、冰雹,朝阳、丰台等地雨势较大,多区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大兴区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降雨将持续至今天前半夜,明后天北京雷雨“不下线”,公众需注意带好雨具,注意防风防雨。

数据监测显示,25日12时至21时,北京全市平均降雨量6.4毫米,城区最大出现在丰台云岗35.2毫米,全市最大在怀柔喇叭沟门48.3毫米。此外,海淀、朝阳、昌平、门头沟、大兴等地还有冰雹现身。

北京大兴升级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明后天局地仍有雷雨“出没”

今天下午,北京昌平区出现冰雹。(图/郤爱飞)

目前延庆、怀柔、平谷均已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大兴21时30分升级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雨。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前半夜,北京仍有雷雨天气。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山区仍有雷阵雨,夜间以阴转多云为主。27日白天,北京雷雨将再度增多,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雷雨频繁打扰,未来三天,北京的最高气温普遍在30℃上下,体感气温会比较清凉。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雷雨频频“上线”,公众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尽量减少去山区,如遇雷电大风注意及时躲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