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明天仍有雨水叨扰 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9 12: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9-30日),江苏大部地区仍有雨水光临,东部地区将阴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风力较大,阵风可达8级左右。

昨天,江苏的苏州、无锡、常州、南京、镇江、扬州、淮安、宿迁等地雨势明显,受此影响,昨天的气温相比前一天又稍有下降,下午15时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尤其是江淮之间东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3℃左右。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地大雨,全省有偏南风转西北风5-6级,阵风8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淮地区25~26℃,其它地区29~30℃。

江苏今明天仍有雨水叨扰 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级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长江以北地区局部雨量大,最高气温:淮北北部地区26C左右,其它地区28~29℃。

7月1日,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东南部地区25~26℃,其它地区28C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部分地区今明两天仍有雷阵雨天气“叨扰”,虽然雨势不大也比较分散,但当地公众还是需要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各项工作。此外,今天一些地方的风力较大,外出需注意防风。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