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假期陕西共接待游客681.45万人次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9 12:50

今年端午假日期间,陕西全省共接待游客681.45万人次,旅游收入24.91亿元,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率持续提升。

端午假期,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前部署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强化“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坚持防控为先,加强安全管理,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业恢复振兴。6月25日,陕西副省长方光华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任宗哲的陪同下,来到曲江新区对端午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和大唐芙蓉园景区安全指挥中心运行、景区预约、游客疏导和扫码测温等情况。

端午节假期,陕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三天接待购票观众23036人次。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旅游接待“两手抓”工作,博物院采取了实名线上提前预约购票、限定单日最大观众接待量、现场验证健康码、检测体温等措施,为观众提供了安全的参观环境。

端午假期,全省各A级景区坚决做到“两个绝不允许”,严格执行游客预约和流量限制制度,通过微信、微博、短信、公告等多种形式及时发布景区承载量信息和拥堵指数信息。在举行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文化和旅游活动的同时,有效引导游客分流,保证了景区秩序井然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过制作文明旅游导视牌、宣传海报、宣传册,设置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岗等形式,为游客热情开展旅游咨询,宣传文明旅游理念。

假日期间,陕西省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涉旅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案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