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西安:“花为媒·醉美航天”摄影大赛结果出炉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9 12:48

由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自4月在西安启动以来,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安航天基地绿色发展、生态宜居的生动画面。近日,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经过紧张的网络投票和权威专家客观综合评审,各个奖项结果最终出炉。这些作品通过“定格美好”,在将美景展现的同时,活跃了文化氛围,丰富了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本次摄影大赛紧扣“以花为媒”和“最美航天”两大特色主题,参赛作品涉及的题材广泛、角度新颖、匠心独特,展示了航天基地绿色之城、生态之城的各样姿态,具有较强的艺术性、人文性和生态美。

经过评选,贾自立获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童瑛、李念获二等奖,张俊超、潘德军、孔中翔获三等奖,李彤、李蒙、姜旭苗、张志敏、吕谦、董晞崴、刘亦群、裴新春、王胜利、杜立安等10名人员分别获优秀奖。

为加快城市绿化美化提升,推进城市绿色生活建设,高标准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航天基地大力实施城区道路绿带、公园广场及高速林带等生态建设工程,抢抓关键期,持续加快推进实施城区植树增绿、“15分钟休闲圈”及绿道建设等。

2020年,航天基地已建成开放启航路、航开路、神舟四路、东长安街雕塑广场等7处口袋公园和绿地小广场;新建及改造飞天路等9条城市绿道及5座立体花坛,新增绿地面积14万余平方米,栽植乔木1.1万余株。航天基地目前已建成中湖公园、星河运动公园、世子公园、揽月阁生态文化广场等休闲文化商旅配套设施,并以多个主题公园、广场为载体,持续扩大植绿增绿面积,航天基地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6%。

据悉,2020年下半年,西安航天基地将进一步紧抓公园绿地建设提升,拟新建塬边绿带绿化项目,并对已建成的世子公园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辖区'15分钟休闲圈'建设,切实增强航天基地辖区文化软实力,有效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召开。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秦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