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时预约”已成河北文化场馆旅游景区“标配”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29 12:41

为了统筹做好河北省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和开放管理工作,自6月21日起,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启用文旅分时预约平台,推行门票预约管理制度,引导游客提早预约、错峰旅游。6月25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记者在河北石家庄走访了几个景区了解到,“分时预约”已成景区“标配”。

按照河北省文旅厅党组决策部署,“端午”期间河北省旅游创新发展中心、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信息中心全员在岗、24小时轮班值守,扎实做好文旅分时预约管理以及景区视频监控连接、视频会议保障工作,确保预约平台稳定运行,各景区、场馆预约工作落地落实。做到每日一报,实时跟进掌握景区、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剧院预约情况,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做好数据校对工作。

另外,在河北省文旅厅指导下,安排专人调度,协同省联通公司积极推进景区视频接入工作,与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紧密对接,及时发现和解决各类问题,确保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实时督导检查景区情况。

文旅分时预约成效明显。记者获悉,河北省431家景区,241家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剧院已全部实现通过省分时预约平台线上预约和入园核销。6月27日,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端午节假日视频调度会上专门点名表扬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工作。

下一步,河北省文旅系统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激发干部活力,努力造就一支“信得过、过得硬、顶得上”的干部队伍,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李秋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