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再起!江苏今明天雨水“不下线” 西北部局地夜间有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30 15:4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6月30日-7月1日)两天,江苏大部地区雨水“不下线”,尤其是今天夜间,西北部地区雨势较强,局地有大雨。

昨天,江苏各地雨水暂停,像是南京等地都雨过天晴,碧空如洗。不过,下午14时左右,江苏苏南局部地区和连云港小部分地区仍有降水出现。受降雨天气影响,江苏大部分地区昨天14时的实况温度在25℃以下,比较舒适,徐州和苏南局部地区气温略高,例如沛县,达到29.6℃。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江苏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全省偏东风4级阵风5-6级。西北部地区今天最高气温23℃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28~29℃,其它地区26~27℃。

雨水再起!江苏今明天雨水“不下线” 西北部局地夜间有大雨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江苏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全省最高气温27~28℃。

后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沿淮和淮北地区最高气温26~27℃,其它地区25℃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经历了昨天短暂的降雨间歇期之后,江苏今明两天雨水再起,尤其是今天夜间,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当地公众要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