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人游鹿嘴”环保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6-30 16:55

 “游鹿嘴,品美食,观山海,摄美景,爱生态,护环境。”6月28日,由大鹏鹿嘴山庄度假村组织主办的“深圳人游鹿嘴”环保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大鹏新区鹿嘴山庄正式启动。

鹿嘴山庄拥有美丽浪漫的山海风情,金鹿石滩、鹿嘴湿地、牵手百年等12个鹿嘴景点,可让游客尽览独特的海蚀地貌;山景木屋、悬崖餐厅等食宿配套可让游客尽情体验完美的山海之旅。

此外,鹿嘴山庄还是深圳大鹏十佳影视拍摄基地,在这里拍摄的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使其更为闻名遐迩。

活动中,大鹏鹿嘴山庄度假村首次向全体员工发起《鹿嘴山庄文明旅游倡议书》,提出了爱护环境卫生、保护生态环境、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尊重别人权利、文明优质服务六条倡议,并承诺以身作则,将暖心的文明优质服务落到实处。

大鹏鹿嘴山庄度假村还在活动现场推出市民消费券(电平车+餐厅+客房消费大串烧)、特惠套票(餐厅+客房+休闲吧大优惠)、团体优惠(享受市场价特优折扣优惠)、会员服务(便利订房订餐打扣+无等待无押金服务)4大优惠政策;美人鱼悬崖餐厅推出了新的美食出品和服务项目。

讲好鹿嘴故事、打响鹿嘴网红品牌、倡导鹿嘴环保公益。相信,本次活动将有力吸引游客,来鹿嘴山庄体验一次精彩的滨海之旅。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郭洁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