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兜控股拟与奥园合作开发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三幅土地

旅游 新旅界 2020-07-01 13:41

新旅界讯 6 月30日,古兜控股(08308.HK)发布公告称, 6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古兜与广东奥园订立第二份合作协议,据此,除第一份合作协议项下的目标土地A外,广东古兜与广东奥园同意进一步互相合作以规划、开发及经营位于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目标土地B。

根据第二份合作协议,广东古兜及广东奥园同意互相合作以规划、开发及经营目标土地B。目标土地B位于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的三幅土地,由集团合法实益拥有,总占地面积为6.38万平方米,预期总楼面面积约为5.43万平方米。

根据协议,广东古兜将提供目标土地,估值约为人民币1.53亿元。广东奥园将负责为目标土地以及将于目标土地上搭建的建筑及结构的开发、建造及管理提供资金,最大投资金额为人民币3.57亿元。估计建造成本约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6565.3元,将用作于目标土地搭建旅游物业、设施及其他基础设施。

古兜控股认为,广东奥园加入第二份合作协议项下的目标土地B的开发项目能够确保有充足的投资资金以支持及促进集团的战略规划以及开发及销售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内的旅游物业;自目标土地B的开发项目中获益,所用方式为利用中国奥园于物业开发及文化旅游方面的经验以及其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成熟网络及资源以创造协同效应。

据悉,2019年7月16日,广东古兜与广东奥园订立第一轮合作协议。据此,广东古兜与广东奥园共同经营位于广东古兜的古兜温泉综合度假村项目,项目估值约为1.47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奥园目前为古兜控股第二大股东。中国奥园大股东兼主席郭梓文曾于2019年收购了古兜控股2.86亿股,占该公司29.18%股权,总代价约3.21亿元,成为古兜第二大股东。

相关公告:古兜控股有限公司主要及关连交易第二份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