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起三天雷雨频繁 局地阵风可达7级至9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28 11:52

中国天气网讯 今(7月28日)起三天,山东中部和西北部地区雷雨天气比较频繁,雷雨时可能还伴有7级至9级的阵风,当地公众出行需注意防雨避风。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比较凉爽,东营、滨州和潍坊等地下午16时左右还出现降雨天气,局地雨势较大。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预报,今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今天上午有雾或轻雾。鲁东南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2℃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山东今起三天雷雨频繁 局地阵风可达7级至9级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9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30日,山东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最高气温3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起三天,山东大部地区雷雨频扰,局地阵风较大,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携带雨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