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晴热高温明日起盘踞湖南 午后局地有分散性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28 11:49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7月28日)白天,湖南仍有局地大雨,今晚开始全省逐渐转为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湘西、湘北部分地区午后到傍晚有分散性阵雨。

实况监测显示,昨天,湖南娄底、邵阳、湘潭等地区共出现了62站暴雨,2站大暴雨,最大降雨量为104.6毫米,最大小时雨强59毫米;最高气温湘西、湘北32~34℃,湘东南35~37℃。

晴热高温明日起盘踞湖南 午后局地有分散性阵雨

长沙今天上午天空阴沉。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湘东、湘南仍有局地大雨,明天至8月3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午后局地有分散性降雨,8月4日开始,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北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大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株洲北部、长沙东部、永州北部、邵阳东部局地有大雨;南风3~4级;最高气温湘北、湘东南31~33℃,其他地区29~31℃。

明天,湘西、湘北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湘西、湘北29~31℃,其他地区32~34℃。

后天,湖南全省晴天间多云,湘北局地有阵雨;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30~32℃,其他地区33~35℃。

气象专家提醒,明天起湖南大部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需在保证防汛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拦蓄尾水工作。近期湘南地区旱情发展,需做好蓄水、保水和科学用水。(图/文 戴帅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