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天气温冲击39℃ 明后天部分地区雷阵雨再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28 14:0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7月28日)重庆最高气温或将冲击39℃。明后天部分地区迎来阵雨或雷雨,气温将略有回落。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多云到晴,部分地区出现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3℃以上,其中潼南、铜梁、璧山等地还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

今晨,火辣阳光再度在线。上午10时,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21区县气温已经达到了30℃以上。

重庆今天气温冲击39℃ 明后天部分地区雷阵雨再来袭

7月27日上午,阳光刺眼,市民打着遮阳伞外出。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将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将继续攀升至39℃,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也将达到37℃。

明后两天,虽然重庆依然是晴热天气为主,但部分地区或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出现。受其影响,各地气温将出现微弱回落,明天气温25℃至38℃,周四气温24℃至37℃。

专家提醒,近日重庆气温走高,市民朋友需注意防暑降温,不妨在家中常备酸梅汤等消暑饮品;另外,用空调降温,注意温度不宜过低,设置在26℃左右最适宜。(文图/吴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