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高考期间晴到多云为主 鲁西北部分地区有雷雨相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07 08:5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7日至9日),山东大部以多云或晴天为主,鲁西北的部分地区有雷雨,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鲁西南等地气温相对较高,请注意防暑。

昨天,鲁中、鲁东南、半岛地区等地出现雷雨天气,其他多云为主。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晨预报,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山东高考期间晴到多云为主 鲁西北部分地区有雷雨相扰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8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半岛沿海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东南沿海和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迎来高考,鲁西北部分地区多雷雨,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防范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今年高考,山东大部天气总体平稳,利于考生发挥,预祝考生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