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起爬山吗?拍照的那种

旅游 TOM    2020-07-23 14:49
一起爬山吗?拍照的那种

炎热的七月,是牡丹花最盛开的季节,放眼望去满是白绿相间的色泽,空气中辛香的味道最是迷人,今年夏天不妨感受一下属于这季节单纯又美好的小幸福。

为了追寻这一季的纯净白花,我们进入车城乡,当地族人称这里为水上草原,指的是「角落、边缘地带」之意,因为地底下有伏流水的关系,此区域有大量湿地植物,在沼泽泥地里盘根错节生长,形成特殊的地景。

目前这区域的水上草原属于东源湿地范围,且被登录为国家级重要湿地,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可说是难得一见的湿地生态区。每年6月开始,陆续开花,除了空气中弥漫的清新花香,还能见到百花齐放的盛况,近十年来,牡丹乡公所更是积极举办适合在当地生态的活动。

回想小时候初相见,花朵的模样就像是一只纯白的蝴蝶在绿叶间飞舞着,这回造访水上草原,时间来得早些,虽然花并未全面盛开,但是那清香依旧飘散在空气中,迷人极了。

一起爬山吗?拍照的那种

在一片白色花海中,啜饮一口芬芳,满足视觉、味觉与嗅觉的三重享受。【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