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强降雨来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07 13:5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月7日)白天,河南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明天强降雨仍将持续,到9日雨水逐渐减弱。

昨天白天,河南北部在阴雨天气的影响下,气温下降明显,14时气温多在25℃左右,而南部气温较高,气温多在30℃以上,体感炎热。

今天,河南部分地区降雨仍将持续,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淮之间有中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夜里,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南阳地区和平顶山、洛阳两地区南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

河南强降雨来袭!黄淮之间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局部大暴雨

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河南西部、南部、东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

后天,河南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转睛天。

气象专家提醒,河南部分地区雨势强烈,当地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需要警惕强降雨引发的各种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