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雨来袭!山东鲁中半岛地区雨势猛烈 局地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31 11:0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月31日)山东雷雨来袭,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雨势强劲,局部有暴雨或大暴雨,同时雷雨时还可能伴有7~8级阵风,公众需注意防范。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以晴朗天气为主,东南部沿海地区多云,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

今天,山东雷雨来袭,局地雨势较强,山东省气象台预计,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鲁南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雷雨来袭!山东鲁中半岛地区雨势猛烈 局地有大暴雨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9月1日白天到夜间,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9月2日,鲁西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同时需注意防暑防晒,适时补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