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中南部和半岛地区今有暴雨或大暴雨 明日雨势减弱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0 10:5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月20日),山东大部今天仍以阴雨为主,中南部和半岛地区雨势较大,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9级。公众请注意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昨天,山东菏泽、济宁、聊城、泰安、济南、临沂等地出现雷雨天气,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出现大雨或暴雨。雨水打压下,降温明显,监测显示,下午14时30分,山东中北部、西部大部地区气温在28℃以下。

山东大部今天仍以阴雨为主,中南部和半岛地区雨势较大。山东省气象台预计,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0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山东中南部和半岛地区今有暴雨或大暴雨 明日雨势减弱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雨势减弱,预计,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22日,鲁南和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山东近日多雷雨天气,部分地区雨势强,公众请多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防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