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八佰》点映票房破1.8亿,创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

旅游 密景网 2020-08-20 18:58

(蜜景网)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八佰》点映票房突破1.8亿,超过了《西游记女儿国》1.79亿(点映1天,场次11.12万)的点映票房,创造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

电影《八佰》点映票房破1.8亿,创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

截止到点映纪录节点,《八佰》点映场次13.36万,观影人次451万。今天也是《八佰》点映的最后一天,明天(8月21日)起该片将正式上映。

据了解,该片主要投资方为华谊兄弟,联合出品方包括阿里影业、光线传媒、腾讯影业等公司。今天下午15:00中国股市收盘,华谊兄弟尾盘涨停,报收6.27元/股。

此前,华谊兄弟发布公告,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43亿元,上年同期为0.94亿元。而该片另一出品方光线传媒半年报显示,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出现亏损,为-0.13亿元,同比骤降119.22%,是上市以来首次出现半年度亏损。

影片《八佰》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剧中八百壮士整整抵抗日军的进攻4天4夜,战争场面极其壮烈悲惨,每一个人物角色的经历都让人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 4062ZTY

责任编辑: 4062ZT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