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山东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暑热渐消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1 08:4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8月21日)明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暑气渐消,但局部地区仍有雨水现身。

近日,山东处于副热带高压外围,再加上暖湿气流充沛,雨水盘踞。昨天雨水仍未停歇,像是烟台栖霞昨天白天6小时降雨量超过35毫米。不过在雨水影响下,昨天山东气温下跌比较明显,省会济南最高气温仅为20℃出头。

今明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但局地仍有降雨。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鲁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今明天山东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 暑热渐消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8℃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

8月23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山东小伙伴出门仍需注意防雨,出门带好雨具。另外,天气湿凉,及时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