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III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10 20:06

中国天气网讯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于8月10日11时在南海海面上生成,距离福建省厦门市偏南方向约540公里。据中央气象台预计,“米克拉”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逐渐向福建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1日上午在厦门到连江沿海一带登陆。

8月10日10时,福建省气象局将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V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重大气象灾害(台风)III级应急响应。因此,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8月10日10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专家建议,在低压影响海域航行或作业的船只应及时回港避风或避开影响区域;中南部沿海养殖设施需提前加固,防范强风和巨浪危害;注意防范中南部地区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积涝和塌方、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记者 龙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