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夜起河北大范围降雨来袭 张家口承德等地明天局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2 08:45

中国天气网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8月22日)夜间开始到明天,河北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张家口中南部、承德西北部以及东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昨天河北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相比昨天有所上升,昨天下午15时,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7℃左右。

今天随着冷暖空气交汇,河北大范围降雨将再度来袭。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全省阴,张家口中南部、承德西北部以及东南部、唐山、秦皇岛、保定、廊坊及以南大部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8月24日,东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局地有大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预计,此轮降雨或成为河北今年8月下旬最后一次区域性强降雨过程,之后河北降水将主要以局地性、分散性特征为主,多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相关部门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城乡内涝等风险,做好应对工作,公众外出注意交通安全。

另外,今天进入处暑节气,这意味着暑热渐渐消退,天气将由炎热向凉爽过渡,昼夜温差逐渐拉大,公众早晚外出要适当的加一件外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