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渐强!山东鲁中等地今日阴有雷雨 明起雨势加强局地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3 10:4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23日),山东的降雨主要以阴有雷雨或阵雨为主,降雨比较明显的地区集中在鲁西北、鲁中和鲁南等地的部分地区。明天开始,各地雨势逐渐加强,部分地区会出现中到大雨,局地甚至有暴雨现身。

昨天,山东各地基本没有降水出现。气温方面,白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0℃上下,体感上还是相对比较舒适的。

今天,山东大部地区有阴雨上线,预计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雨渐强!山东鲁中等地今日阴有雷雨 明起雨势加强局地有暴雨

山东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各地雨势开始加大。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后天,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两天,山东部分地区雨势较强,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