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西咸新区:欧洲古堡美景中酿造美酒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08-13 10:21

作为“千年古都·常来长安——看见多彩西咸”2020陕西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8月10日,由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承办的“品味瑞那·醉美秦汉”媒体采访活动走进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并深入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在夏日迤逦的葡萄园风情和唯美的欧洲古堡美景中感悟葡萄美酒的文化及技艺传承。

陕西西咸新区:欧洲古堡美景中酿造美酒

被葡萄园包裹的城堡 秦毅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有甘醇的葡萄酒、有精美的夜光杯,更有别具一格、迷人的风光。漫步其中,意大利托斯卡纳建筑风格的城堡映入眼帘,清风吹拂间满是葡萄的清香,一幅现代自然田园风光画卷徐徐展开。古朴、清新、自然……在盛夏的拂拂熏风中,媒体团成员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认真仔细记录这大好风光,了解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的故事。

陕西西咸新区:欧洲古堡美景中酿造美酒

葡萄酒酿造流程模型 秦毅

陕西西咸新区:欧洲古堡美景中酿造美酒

在城堡前驾车留念秦毅

“酒庄建筑风格独特,是一个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为一体的酒庄。异域的风情风格特别适合拍照,园区很宽敞,体验也丰富,非常适合亲子游。”《陕西旅游》记者白云洁说。《华商报》记者李怡表示:“这里像极了陕西的‘托斯卡纳’,阳光混着大片的葡萄庄园、城堡及红酒,让人想把足足一天的时间都留在这儿。”

本次活动是2020西咸新区文化旅游消费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即将于8月15日至9月5日举办的“首届西咸新区张裕瑞那城堡酒庄葡萄旅游文化艺术节”提前探秘。据悉,本次旅游文化艺术节包含“陕西首场盛夏北极之光”“葡萄很忙网红打卡区”“国际金奖葡萄酒品鉴”“缤纷葡萄趣味亲子嘉年华”等特色活动内容。

中国文化传媒网记者 秦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