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02 15:55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8月1日),台风“森拉克”和台风“黑格比”相继生成,打破了一个月有余的“空台”局面。尽管台风“森拉克”已与我国渐行渐远,但余威犹存,在其和季风的联手下,华南仍有持续性降雨;台风“黑格比”正逼近我国东部沿海,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

为应对台风等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8月2日12时,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浙江省气象局8月2日9时启动重大气象灾害(台风)Ⅲ级应急响应。福建省气象局于8月2日12时将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

气象专家提醒,华南地区等地需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并防范大风的不利影响;我国东部沿海地区需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发展趋势,提前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恰逢福建等地开渔期,渔业从业人员需防范海上大风的不利影响,注意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