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秋日暖阳继续“打卡” 今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6℃左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28 10:5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月28日)开始一直到9月30日,山东整体的天气格局都不错,秋高气爽,阳光持续“打卡”,今明两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6℃左右。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都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秋高气爽,气温宜人,济南、德州和菏泽等地昨天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

根据预报,今天开始一直到9月30日,山东整体仍将维持晴朗格局。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6℃左右。

山东秋日暖阳继续“打卡” 今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6℃左右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局部有阵雨。北风,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4~5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南地区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3℃左右。

后天,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25℃左右,半岛北部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近几天气温舒适,秋阳在线,有外出计划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