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20-09-09 18:33

国庆去峨眉山,“枫”光独好。趁着十一黄金周去峨眉山赏赏红叶,饱一饱眼福,不用舟车劳顿,也不用跋山涉水,轻轻松松玩转国庆长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国庆期间,峨眉山哪些地方“枫”光独好吧!

最佳“枫”光地——【双水井】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双水井,可能大家对这个景点不是很熟悉,尤其是没去过峨眉山的朋友,更不了解了。双水井位于洗象池至雷洞坪途中,他是沿线最佳的观红叶地。

十月的峨眉山,太高云淡,层林尽染,尤其是海拔1800米以上的双水井,眺望主峰,眼前尽是红绿交叠的绚烂。绿林衬托着红叶,红叶装饰着青山,相得益彰,自然奇景。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突然想起《石径》这首诗,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在峨眉山上远望,红绿相间的秋叶,连绵起伏的秋云。看云雾中的彩林,放松自己,漫步林间,感觉比诗中的的意蕴更加独特。

第二观赏地——【洗象池】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洗象池海拔2070米,四周白云缥缈,古木参天,若清秋朗月高照,万籁俱寂,清光无限,仰望星际,飘飘欲仙。所以,“象池夜月”为“峨眉山十景”之一。

但是洗象池不仅是秋观月色的佳地,看红枫也是一处不错之地。在洗象池,最独特的风景莫过于冰川与红叶两相辉映,阳光下,一边是剔透的银白,一边是艳丽的红色,好一番妖娆,别有一番妩媚。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国庆时节,带上家人,聚上朋友,在峨眉山上泡个温泉,赏个秋月,白天看红枫饰青山,彩林映白云,峨眉山原来如此多姿,真是“枫”景这边独好。

第三观赏地——【万年寺】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万年寺属于中山区,海拔没有那么高,看红叶没有前两个地点那么大气,什么万亩枫林惊艳,层林尽染,绚烂多彩,来形容他就不是很贴切,但是,万年寺看红叶,也有其惬意之处。

万年寺附近多农家乐,置于重山中,为让你真正置身于大自然中,身处枫林深处,在清晨的阳光中,伴着鸟鸣,推开窗户,便能看到窗前布满片片红叶。国庆期间逃离都市,在这里小住几天,将是无比的静心。

国庆去峨眉山赏红叶,都有哪些好地方?

除此之外,从洗象池往上经雷洞坪,一直到达金鼎,沿途万亩红叶,呈现出深浅不一的色彩,群峰成渐变色,因峨眉山高差悬殊2500米,最能体会穿云破雾的感觉,云雾渲染彩林,周身环绕佛气。这个时候真像进入一个绚烂的人间境地。

总的来说,国庆去峨眉山看红色,越往上万山层林的色彩变化愈加明显,看到的美景便会更加大气磅礴。国庆去峨眉山感受独好的“枫”光,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红叶资讯,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如果这个十一长假你想有更多选择,你可以查看第六感旅游平台国庆专题,定会有你中意的行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