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明天多雷雨天气 明日中北部地区或有中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10 11:2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9月10日至11日)两天,浙江各地阴雨逐渐上线,今天下午北部地区将率先感受到雷雨的“叨扰”,明天全省都会多阵雨和雷雨天气,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雨防雷。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蓝天白云在线。截至15时,浙江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2~34℃,体感上还是有点炎热。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预报,今天,浙中北地区多云到阴,中午前后起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地阴有阵雨或雷雨。

浙江今明天多雷雨天气 明日中北部地区或有中到大雨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浙中北地区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未来两天雷雨频繁,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注意防雨防雷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