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本周末雨水不断 局部地区或有大暴雨现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12 08:4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本周末(9月12日至13日)福建仍将有雨水“叨扰”,局地雨势较强,可达大到暴雨。其中,今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局地还可能有暴雨到大暴雨现身,需注意防范。

昨天,雷雨又在福建多地刷存在感,16时前后,福州、厦门、泉州、三明等地多个市县都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局地还发布了暴雨预警。

本周末,福建雨水仍将是天气的主角,福建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三明、龙岩、漳州、厦门、泉州部分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

福建本周末雨水不断 局部地区或有大暴雨现身

福建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福建全省阴有小雨,其中龙岩、漳州的部分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局部中雨。

后天,福建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三明、龙岩、漳州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末福建仍多雨水,公众出行需注意携带雨具,同时注意交通安全。另外,持续降雨或诱发地质灾害,公众需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