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旅游 第六感    2020-09-02 10:24

国庆小长假,十一黄金周。工作学习之余,是时候来一个短期旅行,让身心放松一下了。可是,想要远离人山人海,想要看看别致风景,想要告别喧嚣、告别单调...那么,赶快看看2020国庆旅游有哪些安谧静美的好去处吧!我们一起来享受个走进美丽、远离喧嚣的愉快小长假。

一、心中的日月-稻城亚丁

稻城亚丁境内群山起伏,重峦叠嶂,逶迤苍莽,山脊河谷相间,高山湖泊众多,形成既有终年积雪的高海拔山岭,又有幽深绚丽的低海拔河谷溪流叠瀑,还有宽阔的草原和诡秘的原始森林。此外,稻城还有神秘的藏传佛教文化和喇嘛庙,以及独特的康巴藏族民俗风情。这一切,无不是让人激动不已的画面和取之不尽的题材。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充满了热情、期望 和绚丽的色彩,构成了秋季稻城亚丁最独特的美丽。秋天,是稻城最绚丽的季节:深邃幽蓝的天空,如火耀眼的红枫,金黄的万亩白杨林,还有耀眼的阳光,夜晚灿烂的星光……所有浓烈的色块一起散落,铺陈在群山黛色逶迤的背景上。无论从什么角度,取景框里永远是一幅绝美的图画。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亚丁素有“最后的香格里拉”美誉。如果来到日瓦乡,乘车沿着崎岖的山路向“闪光之山”俄初山进发,会投入满山红叶的拥抱,从金黄到浅红再到深红,一路的惊艳将伴你走过6小时行程。此时,摄影界极其出名的“红草地风景”即将出现,桑堆小镇的红草地正逐渐转红,迎来一年中最美丽的时候。

二、北亚风情-萝北

萝北位于黑龙江省小兴安岭地区,与俄罗斯隔江相望,是我国的一个边陲小镇。这里有小兴安岭绵延的原始森林,每逢秋季,漫山的红叶将山林装点得犹如童话世界。这里有鸟儿和野生动物的天堂——大湿地,是天鹅、丹顶鹤等各种珍贵野生鸟类和野生动物栖息的乐园。在这里,黑龙江穿越过小兴安岭,在森林的衬托下显得尤为雄浑。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这里是古肃慎人发源崛起之处,楛矢、石砮在这里发明使用,黑水靺鞨在这里与中原互通往来,阻断鹰路古战场的硝烟在这里点燃,女真人五大部落在这里生息繁衍。

在国内众多的黄金线路中,萝北并不出名,但正因为他的不张扬和内敛,散发出的迷人气质,深深地吸引我们去探访小兴安岭密林中的美丽。萝北并非主流的旅游城市,接待能力有限,去之前记得要提前预定宾馆!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萝北还有一个大好处呢!萝北县是一个口岸城市,在此出境去俄罗斯旅游非常方便,不用签证,只需带上护照,交到当地旅行社,第二天即可出境。一般来讲出境的城市有阿穆尔捷特、比罗比詹、哈巴罗夫斯克等。喜欢收藏的朋友可以去转转,那儿的旧货市场能淘到不少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俄罗斯游费用:一日游700元左右,两日游1000元左右,三日游2000元左右,五日游3000元左右。

三、西藏江南-灵芝

灵芝以世界上最深的大峡谷著称于世,拥有异常丰富的植被及野生动物资源。山高水长,人力难及,原始自然风貌保存完好,是世界仅存的绝少为人类所涉足的净土之一。森林原始景观保存完好,高原挺拔的西藏古柏、喜玛拉雅冷杉、植物活化石“树蕨”以及百余种杜鹃等等应有尽有,素有“天然的自然博物馆”、“自然的绿色基因库”之称。其中布裙湖一带还是传说中野人经常出没的地方。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南迦巴瓦曾经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中国最美的雪山之一,位于西藏南部的林芝地区雅鲁藏布江大拐弯附近,平均海拔只有2000米左右,含氧量较西藏其它地区较为丰富,旅行社一般都无此线路。

南迦巴瓦地区雨季较长,一般从5月延续至 9月,同时云量也很大,峰体终日云雾缭绕。在秋冬季节为旱季,晴天多,雨天少,更容易让神山揭开面纱,展露出来。但人们都说看雪山是要有佛缘的,像梅里、珠峰……常只有有缘人才能有幸目睹真容。在这个秋天,踏上这片雪域高原,去看看神山的面容吧。另外,位于直白村附近有一处纯天然的温泉不可不试,雅鲁藏布江小拐弯也是必去的地方之一,体力好的朋友还可以去南迦巴瓦大本营看一看,以上这两个地方需要请当地的向导带路。

四、梵境的熏陶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地区江口县,是与可可西里、卧龙齐名的最重要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堪称比大熊猫还要稀少珍贵的黔金丝猴就生活在这片原始森林里。 梵净山全境山势雄伟,层峦叠嶂;坡陡谷深,群峰高耸;溪流纵横,飞瀑悬泻;古老地质形成的特殊地质结构,塑造了它千姿百态、峥嵘奇伟的山岳地貌景观。

2020国庆国内旅游四大好去处

梵净山的闻名与开发均起源于佛教,明朝皇家勅赐碑更尊其为“天下名岳之宗”,为中国佛教名山中唯一的弥勒佛道场,佛教文化为苍茫的大山披上一层肃穆而神奇的色彩。而它就是这样一座本色自然的大山,山泉清澈,云海翻腾,禅雾缭绕,佛光幻像,和着那一山的花香鸟鸣,翠绿葱茏,行游山谷,全然不是世间的拥挤与浑浊,佛山的清灵不经意间就涤荡干净了我们的心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