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白海豚”减弱为热带风暴 未来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24 09:0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2号台风“白海豚”已于今天(24日)凌晨由强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风暴级,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东京市东偏南方约355公里的日本以南洋面上,就是北纬33.9度,东经142.9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7级风圈半径为120-200公里。

预计,“白海豚”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并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白海豚”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台风“白海豚”减弱为热带风暴 未来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