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秋日奶茶地图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24 20:40

中国天气网讯 生活是否需要仪式感?答案是肯定的。秋天有一种暖,叫捧在手心的奶茶。伴随冷空气频繁我国入秋进程加快,部分地区气温持续走低,让人总想喝点热热地暖和一下。这时候,你需要一杯煮好的奶茶。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快来查收中国天气网的秋日奶茶地图,看看你那里适合喝什么温度的?

全国秋日奶茶地图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中国天气网首席分析师胡啸介绍,24日西北地区、西南高海拔地区、黑龙江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气温较低,日平均气温在15℃以下,此时特别适合来一杯热腾腾的奶茶捧在手心,暖暖的、甜甜的;东北大部、华北大部由于前期秋雨光临,体感微凉,而江南、西南等地阴雨天气开始增多,气温走低,热奶茶或常温奶茶皆可,看个人喜好随意选;黄淮南部、江淮地区气温舒适,像是河南、江苏、安徽等地白天气温较高,上述地区的小伙伴可以喝点凉奶茶;广东、广西、海南沿海一带热力尽显,白天最高气温在30℃以上,奶茶适宜加冰。

全国秋日奶茶地图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25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地区喝热奶茶区域有所扩张,像是乌鲁木齐气温明显下跌,24日最高气温26℃,25日将下滑至15℃;西南地区动东部、江南西部依旧阴雨频繁,奶茶常温即可;华北中南部、江淮、江南东部气温开始回升,像是北京、济南、上海等地天空放晴,午后可以喝点凉奶茶;华南地区依旧冰奶茶走起。

全国秋日奶茶地图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喝了吗?

26日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依然适宜热奶茶;江南大部、西南大部气温低迷,像是长沙白天最高温在21-24℃之间,偶尔伴有阴雨天气,奶茶至少常温以上;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地区早晚温差大,建议白天喝凉的,早晚喝常温的;广东、广西、云南等局地可以冰奶茶走起。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喝过了,秋天的第一顿火锅还远吗?中国天气网小编看天气趋势,可以安排了!(文/刘珺 图/刘红欣 数据支持/胡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