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明天雷雨仍在线 鲁东南半岛地区局地阵风可达7至9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4 08: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9月4日至5日)两天,山东鲁东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依然雷雨在线,部分地区雷雨时还伴有7~9级阵风,需注意防范。

昨天下午15点左右,山东东营南部出现降水回波,其中利津、威海、荣成等地雨量较大,14至15时,蓬莱下得最大,达到10.2毫米。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山东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山东今明天雷雨仍在线 鲁东南半岛地区局地阵风可达7至9级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半岛东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后天,山东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东部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部分地区今明两天雷雨在线,局地风力较大,当地公众外出要记得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注意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