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开启雨水模式 全市最高温将下滑至“2”字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04 14:20

中国天气网讯昨日(9月3日),重庆多地开启雨水模式,随着降雨到来,不少地方也开始变得清凉。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仍有雨水出没,受此影响,后天全市最高温都将下滑至“2”字打头。

据实况数据显示,昨日,重庆大部地区出现阵雨天气,雨量普遍达到小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雨出现。其中,秀山、巴南、涪陵等3个区县的9个雨量站监测到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秀山中平,达78.6毫米。在雨水的影响下,昨天重庆中西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不足30℃,东北部由于天气状况较好,气温相对偏高,最高气温在30~37℃之间。

重庆开启雨水模式 全市最高温将下滑至“2”字头

今晨重庆中心城区被阴雨笼罩。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多阵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凉爽天气将会持续,后天全市最高气温更有望下降至29℃。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中西部大部和东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气温15~33℃; 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22~28℃。

明天白天到夜间,重庆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雷雨或阵雨,雨量普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北部地区阴天转阵雨,气温16~35℃;中心城区中雨到大雨,气温23~28℃。

9月6日白天到夜间,重庆中西部大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转阴天,雨量普遍小到中雨,偏南地区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气温15~29℃;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22~26℃。

专家提醒,近几天重庆降雨增多,当地公众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此外,早晚天气凉爽,小伙伴们切勿贪凉,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图/文 魏婷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