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即将到来,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09-27 11:39

国庆节是蜗居在家看爆米花剧,还是来一场与自然的竞赛呢?我觉得既然在城市的硝烟中待得太久到海螺沟那样的冰川温泉胜地旅行一番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海螺沟是一个冰与火的世界,有冰川的极寒体验,又有温泉的温热舒适。如今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不如找了时间到海螺沟放松一下。那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国庆即将到来,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国庆海螺沟旅游景点之【红石滩】

海螺沟红石滩位于四川省海螺沟景区雅家埂两河口地带。海螺沟红石不仅神秘,且在全世界也是独一无二的奇观。据说游历了世界各地的日本风光摄影大师竹内敏信曾经在川西偶然发现几块红石大为惊异却无缘到海螺沟。后来摄影家将海螺沟的红石称为“世界第一红石滩”、“世界的红石公园”等。

国庆即将到来,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国庆海螺沟旅游景点之【海螺沟冰川温泉】

海螺沟冰川温泉度假村温泉位于海螺沟二号营地,属核心景区内,海拔2580米,距索道9公里。海螺沟冰川温泉处于原始森林中,温泉是高山温泉。水质属碳酸氢钙,中性,可饮可浴,对多种疾病有奇效,温泉露天泳池和大小不等的多个露天温泉池蒸汽滚滚腾空,特别是冬季至此,一边泡温泉,一边赏雪山,在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的奇景,何其浪漫。

国庆即将到来,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国庆海螺沟旅游景点之【海螺沟四号营地】

海螺沟四号营地海拔3600多米,是新建的海螺沟冰川索道的终点,在这里可坐高山索道,看大冰瀑布,可观赏到大冰瀑布的全景。

国庆即将到来,海螺沟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呢?

国庆海螺沟旅游景点之【海螺沟冰瀑布】

海螺沟冰瀑布众多,较大的冰川有三条,最大的为一号冰川,长约14公理,也就是常说的大冰瀑布。沿冰川上行三公里,绕过黑松林,即可望见这条大冰瀑布。冰瀑布宽达1100米,落差1080米,由无数极其巨大的冰块组成,仿佛一道银河。冰川最高点海拨6750米,而最下端海拨高度仅2850米,它不但是低纬度低海拨冰川,而且也是落差最大的冰川。

最后小编谈谈自己的感受,在工作繁忙之余,其实有时间的话,特别是在国庆期间能到海螺沟这样的冰川放松心情一定会是不错的经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