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场秋雨一场凉!今明两天山东大部多云间阴 局地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0 11:40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后三天(10月10日至12日),山东西北部、南部等地局部将会有小雨;气温方面,今明两天,山东大部地区气温稳定,后天起部分地方气温将出现下降,昼夜温差大,公众需及时增减衣物,合理“秋冻”。

昨天,山东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截至下午15时,全省气温普遍在21-23℃,沿海地区气温偏低,大部在20℃上下。

预计今后三天,鲁西北、鲁南等地局部将有小雨;12日,山东部分地方气温将会出现下降,昼夜温差拉大。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局部有小雨。

一场秋雨一场凉!今明两天山东大部多云间阴 局地小雨

山东省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1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南地区局部有小雨。12日,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鲁西南、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0℃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明天白天,鲁西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最高气温2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12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最高气温19℃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进入寒露节气,山东大部早晚体感寒凉,公众早出晚归时需及时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