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明起晴暖上线 晨雾来扰公众出行注意安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1 15:2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0月21日)湖南雨停转多云,气温回升。明后天,大部地区以晴天和多云为主,晴暖回归,其中,湖南西部、中部以南部分地区早晨时段有雾,公众早高峰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监测显示,昨天08时至今天08时,湖南全省大部地区阴天有小雨。西部地区最高气温15~17℃,东北部19~21℃,其他地区17~19℃,天气仍有些湿凉。

湖南明起晴暖上线 晨雾来扰公众出行注意安全

今天上午,湘潭多云。(图/张美丽)

今天湖南雨水停歇,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东部地区雨停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气温回升。22日至23日,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时段,湖南西部、中部以南的部分地区有雾。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东部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转多云。湖南东部最高气温18~20℃,其他地区20~22℃,各地最低气温11~13℃。

明天,全省多云间晴天,早晨湖南西部、中部以南部分地区有雾。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10~12℃。

后天,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晨湖南西部、南部的部分地区有雾,北风3~4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9~11℃。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天气转好后,会有晨雾来扰,要防范局部大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早晚天气较凉,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