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阵风10级!广东大部今日依然“晴歌”高唱 沿海海面风力较猛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2 08:46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22日),广东大部地区依然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也相对舒适。不过,随着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逐渐靠近华南沿海,广东沿海海面风力会逐渐加大,部分海面阵风可达10级以上,沿海居民、船舶需做好防风措施。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云量略增,以多云天气为主。像是广州、深圳等地,午后的气温普遍在25℃以上,加上和缓的偏北风加持,体感上有些干热。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梅州、粤东、珠三角东南部沿海市县多云为主,其余大部分市县晴天间多云为主。夜间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5℃~18℃,南部市县20℃~23℃,其余市县18℃~21℃。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多云到晴;气温介于20℃~27℃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75%之间;吹和缓至清劲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早晚清凉;气温20℃~27℃;东北风3-4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7~8级;相对湿度50%~75%。

此外,受台风“沙德尔”逐渐靠近影响,广东沿海海面的风力也会逐渐加大,预计今天开始一直到24日,广东沿海海面、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台湾海峡风力将达到7~9级,阵风10级;南海中北部海面东北风9~10级,阵风11级,其中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可达10~11级、阵风12级。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海上大风持续时间长,海上过往船只、出港渔船和海上作业人员、海岛旅游和水上项目需注意安全。此外,广东各地持续干燥天气,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森林火险和家居用火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