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晨局地有雾 明日“霜降”撞霜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2 09:23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0月22日)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气温偏低。今天早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或有浓雾,提醒早高峰出行车辆注意安全,保持车距。

昨日,受降雨的影响,江苏全省最高气温呈北高南低的状况。午后14点20分左右,江苏省沿淮及淮河以北气温在20~22℃上下,沿江及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气温在16~18℃左右。

今天早晨,江苏省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提醒早高峰出行车辆注意安全,保持车距。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0℃左右,其它地区18~19℃。

江苏今晨局地有雾 明日“霜降”撞霜降

江苏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恰逢二十四节气的“霜降”节气,江苏的天气也比较应景,由于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明显,或有霜冻出现。具体来看,明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西北部地区4℃左右,有霜或霜冻,东南部地区9~10℃,其它地区7~8℃。全省最高温度17~18℃。

后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全省最高气温17~18℃,最低气温:淮北地区3~4℃,苏南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5~6℃,其中沿淮和淮北地区有霜或霜冻。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近期江苏天气放晴,但是早晚温差拉大,公众出行要添衣保暖,防止感冒。明后天,部分地区或有霜冻,相关部门要注意防范低温对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