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黄山乡村游长假更红火

旅游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0-10-18 15:24

国庆假日期间,安徽省黄山市接待游客544.8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0.12亿元,其中过夜登记游客35.1万人,同比恢复94.4%。特别值得注意的是,10月1日至8日,黄山市乡村旅游接待游客约401万人次,占比达80%,比以往全年平均占比高出10个百分点,创出历史新高。

长假期间,黄山市各地纷纷举办以丰收为主题的休闲体验活动,徽州区呈坎景区联合抖音实时直播特色晒秋场景,黄山区举办太平湖渔场捕捞活动,歙县举办“江南好个秋、自在徽州府”首届秋禧节,黟县塔川景区打造以秋收为主题的特色景观,祁门县举办了“丰收杯”农民歌手大赛。乡村旅游文化活动各具特色、亮点纷呈。据统计,黄山市国庆期间举办主题文旅活动138项。

自驾游、乡村游是黄山市国庆假日旅游的最大亮点。据该市各高速口监测数据显示,国庆期间自驾车为98万余辆次,抽样显示自驾游客占全市游客总量的92%,同比增加近10个百分点。田园秋色、乡村民俗、农事体验等乡村生态旅游业态,让前来黄山市的游客有了更多选择。

安徽黄山乡村游长假更红火

叶村民俗叠罗汉表演 郜磊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