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今夜起开启阴雨模式 14至17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8℃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13 13: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13日)夜间开始,湖南将告别多云间晴的天气,逐渐进入阴雨模式。预计今晚至14日,湘南局地有中到大雨,15至17日,全省有小到中雨。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14至17日最高气温降幅或可达8℃左右。

据实况显示,今天上午,湖南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早晨湘西南局地有大雾出现,能见度较低。

湖南今夜起开启阴雨模式 14至17日最高气温降幅可达8℃

今天上午,长沙为多云天气,阳光偶尔“露脸”。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受副热带高压控制,省内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今晚至10月14日,各地逐渐转雨,其中湘南局地将有中到大雨,15至17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有小到中雨;18日天气将短暂转好。气温方面,受冷空气影响,14至17日最高气温降幅或可达8℃左右。

具体来看,今天08时至明天08时,长沙东部、株洲、湘潭、岳阳东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东为25~27℃,其他地区为23~25℃;最低气温湘南为17~19℃,其他地区为15~17℃。

明天08时至15日08时,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益阳、岳阳、邵阳、永州部分中雨,局地大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为19~21℃;最低气温湘南为16~18℃,其他地区为14~16℃。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湘西州、怀化北部、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最高气温湘南为19~21℃,其他地区为17~19℃;最低气温为14~16℃。

气象专家提醒,当地公众需注意防范阴雨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雨雾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安全,低温寡照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此外,公众还需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秋冬季流行病。(图/文 张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