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东移!明起山东开启降温模式 局地最高气温或创新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0-26 13:0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月26日)白天,山东大部地区晴间多云,最高气温在19至22℃左右,体感较舒适。但随着冷空气逐步东移,未来两天,山东将开始平缓降温,不少城市的最高气温将创今年入秋后新低,公众要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监测显示,昨日,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多云,但大气扩散条件一般,部分地区,如济宁、枣庄和临沂等市县,空气质量出现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良。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晴间多云。最高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在19℃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冷空气东移!明起山东开启降温模式 局地最高气温或创新低

山东省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但随着冷空气逐步东移,预计从明天起,山东大部地区的气温将迎来降温,部分地区气温或下降4至6℃,像是济南29日的最高气温将仅有13℃,或创今年入秋后气温新低。

具体来看,明天,山东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6℃左右,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后天,鲁中、鲁西南等地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鲁中山区、鲁西北的西部和半岛北部地区16℃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鲁东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1℃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冷空气较为活跃,未来两天,山东大部地区的气温将有所下降,公众需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